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省运会网球赛激战 广州队群体组“双丰收”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3 16:34: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袁智斌) 3月28日至4月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组网球比赛在清远市民体育公园网球场进行,广州体育代表团派出20名运动员与全省19支队伍的346名选手在全部8个组别中展开竞逐。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广州网球代表队共获得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州市网球协会秘书长黄建庭表示,广东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顶尖的综合性运动会,它不仅是运动员展示风采和实力的舞台,更是对我市体育综合实力的大检阅。来自珠江经济电台的主持人马毅代表广州征战省运赛场,她表示,因工作需要长期关注中国乃至全球的体坛新闻信息,自己2004年开始打网球。享有“广州布莱恩兄弟”美誉的孖仔(双胞胎)选手陈雨昕和陈雨辰,以过硬的实力及默契的打法获得了全场关注,他们最终获得了二等奖。2021年,他们还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的赛事,最终赢得铜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