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爱英赴省运会现场督导广州体育代表团参赛工作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4 20:16: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省运会广州体育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爱英一行,赴清远比赛现场督导广州队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羽毛球比赛。随后,参加省运会广州羽毛球队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

  谭爱英关心了解运动员的参赛情况,叮嘱要密切关注跟踪好运动员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态,落实好跟踪保障,并强调:一要加强党建引领,严格按职责要求落实好临时党支部职能,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正确对待比赛,树立正确的金牌观、政绩观,尊重比赛、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三要强化团队意识,要团结队伍,关心关爱教练员、运动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运动员伤病防治、心理辅导等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发挥体育正能量,共同维护赛场风,提倡观赛家长要文明有序、文明喝彩,鼓励教练员要引导青少年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激励运动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勇于突破,展现广州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