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19 11:48: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为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和党性修养,上好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217日下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到广州棋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州棋院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中国棋文化精粹馆和廉洁文化长廊。中国棋文化精粹馆设有围棋和象棋两个展厅,展览了中国棋文化第一长联、唐代对弈陶俑、香榧木围棋墩、象棋古谱等众多珍贵的艺术精品,令大家由衷赞叹中国棋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在广州棋院廉洁文化长廊,中心党员干部驻足学习我国历届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并从棋道悟政道,棋规悟政规,明白为官从政,亦如下棋落子,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廉洁勤政,方得始终。

  此次参观学习,如春风化雨,在润物无声中,使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廉洁初心,坚持廉洁从政,严守廉政纪律,也为新的一年全面推动中心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助力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吹响了奋进号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