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羽毛球运动队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11 11:41: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福虎迎春,金虎献瑞。2月6日,大年初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一行赴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训练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市体育局办公室、竞技体育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欧阳资文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欧阳资文表示,广州是羽球之都,广州羽毛球有着浓厚的氛围和星光璀璨的历史,不少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从广州走出去,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把球练好,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希望运动员们要吃苦耐劳,抓好冬训机遇,扎实训练,顽强拼搏,将来要努力成为广东省的冠军,全国的冠军,世界的冠军,为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领导新春节日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教练员与运动员,我中心将齐心协力、上下一心,积极做好备战省运会任务,全力做好竞赛训练和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省运会目标任务,以及争取早日实现再出世界冠军的目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