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群体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18 17:07: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2月11日,市群体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林广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一中至七中全会的议题和主要内容,以数读的形式梳理全会精神的基本脉络、重点内容,以正反两方面例子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重点阐述“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人民期待和党的郑重选择,带领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有效抓手和发展成果。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群众体育赋能高品质生活;三是坚持自我革命,弘扬党的百年宝贵经验;四是把握工作大局,建设世界体育名城新业绩。

  适逢冬奥会举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林广荣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从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身体力行中汲取推动广州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在不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适时组织收看比赛盛况,按照广州创新发展冰雪运动的要求,推进冰球协会等体育社会组织举办市民喜闻乐见的冰雪赛事活动,全面调动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还对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情况、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进行通报,青年党员代表作“微党课”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