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备战省运会春节不停歇!体科所科研保障擂响新春战鼓

来源: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02-08 16:56: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农历大年初三以来,广州市各运动队已开始投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备战之中。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科研人员紧跟运动队需求,也同步为运动队开展下队科研保障工作。

  23日下午,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能训练科研人员为田径专项短跑和弯道栏项目的运动员开展高强度间歇的30秒无氧功率Wingate测试训练,增强400米及400米栏运动员的耐乳酸能力,提高运动员的机能代谢水平,为冬训后期进一步提升力量爆发力及专项能力打下良好的开端。

  后续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各研究方向科研人员将为各运动队备战省运会重点运动员提供体能训练、训练监控、心理辅导、技术动作分析、营养调控等全方位科研保障,为各运动队备战省运会提供科研支撑,帮助运动队提高训练的科学性和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