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亲切关怀 情暖队伍——广州市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奋战一线训练队伍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8 16:55: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五,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民春等一行前往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看望奋战在训练一线的水球队,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市水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欧阳资文局长关切地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要求中心领导、教练员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欧阳资文代表局党组向水球队送上新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运动员、教练员为广州体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以备战省运会为目标,坚守初心使命,不畏困难,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广州体育增光添彩。

  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省运会的备战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