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到飞碟中心看望慰问运动员

来源: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8 16:53: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4日上午,大年初四,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带队到飞碟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运动队,为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对科学训练、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观看运动队训练后,欧阳资文书记一行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训练安排、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鼓励运动员、教练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科学训练,时刻保持最佳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不仅要在省运会上取得佳绩,更要志存高远,争取在全运会、亚运会,甚至是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为广州体育赢得荣誉。教练员、运动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勇创佳绩,为广州竞技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争取更大的荣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