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欢迎冠军回家 弘扬冠军精神”奥运冠军傅海峰莅临广州市羽毛球队分享冠军故事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9 16:52: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腊月二十八,千家万户欢天喜地过新年,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迎来了奥运冠军傅海峰!

  1月30日下午,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欢迎冠军回家 弘扬冠军精神”主题活动,奥运冠军傅海峰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市管一级调研员周明先一行来到市羽毛球队训练馆,与教练员、运动员开展亲切交流,共度新春佳节。

  在交流中,傅海峰说到:“来到广州市羽毛球队的训练馆,感觉很亲切。1995年前后,我经常在这里训练和比赛,还曾代表广州参加第五届城市运动会,与广州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们一起训练参赛,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所以广州队也是我的家。”此外,傅海峰还亲切地与小运动员们进行现场切磋交流,分享他的冠军故事,激励运动员们传承广州队的冠军精神,以穿上国家队队服征战赛场为目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创佳绩!

  欧阳资文表示,奥运冠军傅海峰在新春佳节之际来到广州市羽毛球队的训练馆,和运动员进行交流,这对我们广州队来说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激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接下来,希望运动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保持勇夺冠军的斗志和目标,向冠军前辈们学习,胸怀梦想,努力奋斗,争取站上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领奖台。

  2020年起,市体育局持续推进“欢迎冠军回家 弘扬冠军精神”系列活动,大力发挥冠军对于运动员特殊的鼓舞和引领作用。通过举办这一系列活动,让运动员们切身感受冠军的氛围,弘扬冠军的精神,为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注入新活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