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增强保密防范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市水上中心召开保密工作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9 16:50:5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保密工作管理,增强干部职工保密防范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1月28日下午,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中心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科级以上人员、本部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体育局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广州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网络和保密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广州市体育局保密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手机、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保密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密安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严守保密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中心的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切实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保密防范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防范意识,严格管理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公众号等信息对外发布前必须进行保密审查,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杜绝涉密事件的发生。二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应对风险能力。强化底线思维,提前预判评估失泄密风险,反复强调保密纪律,有效降低失泄密风险。同时抓好干部职工的保密“两识”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应急常识和识别风险的能力。三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保密责任。保密工作是每个部门的基本职责,要始终坚持党管保密这一根本原则,领导班子带头担当作为、主动承担责任、严格落实职责。各部门压实责任,补齐短板不足,真正筑牢保密防线,确保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