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8 16:45: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体育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在局领导、局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的指导下,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委于2022128日下午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水上中心临时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临时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水上临时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发言开门见山、态度诚恳,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体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氛围,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灵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水上中心临时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奔主题、整改有效,并对水上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用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突出政治标准,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推进落实《广州市体育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2021年广州市体育局党建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抓好场馆开放工作,促进竞技体育上台阶,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水上中心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临时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地,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推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并与中心主体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为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