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2022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第一期集训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7 10:35: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伊始,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积极谋划,启动新周期后备人才选招培训,成功举办了2022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第一期集训班。

  本期后备人才集训班由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市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于2022年1月10日至25日举行,共选调来自市属9个区获得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比赛成绩等34名运动员集训。

  集训班由广州市羽毛球队青年教练员团队组成,在为期15天的集训里,这群青年教练员用他们的激情和汗水,教技术,传帮带,共成长,得到了小运动员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小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寒假,在本次集训中,既提高了球艺增强了体质,又在友好的切磋中结交了新的朋友,在严格高质量的训练中提升了自身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将继续坚持羽毛球训练,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在本次集训工作中,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训人员报到时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和行程码方能参加集训,集训期间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