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临时党委开展研讨交流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7 11:45: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心本部设主会场,中心领导、本部党员在中心三楼主会场参会,其余7个党支部党员分别在7个办公点分会场参加学习,共计85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传达了8月16日省委常委会议、8月20日市委常委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会议、8月27日市委常委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和8月20日市体育局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务院《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中的“体育场馆”、“游泳场所”“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等相关篇章。会议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上级对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以及常态化防控最新防护指南等,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临时党委委员、游泳水球党支部书记李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逻辑、历史意义和四个伟大成就,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勇于开拓的精神,化解困难,积极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书记潘在芬同志以“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题作交流研讨发言。总务部副部长高飞同志以“感悟伟大成就,传承伟大历史,奋进伟大征程”为题作交流研讨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