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6 11:34: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9月1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在中心党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的带领下依次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为题讲授党课,通过对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和基本内涵的讲述,说明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书记强调,要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需要经过长期的磨练,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过程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群众实践中,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一生自觉地经受考验。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中心党总支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环节,对中心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为中心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