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校企合作再谱“新篇章” 产教融合驶入“快车道”|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钧泰体育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06 15:22: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1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钧泰体育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沙钧泰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这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体育职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副院长张苹,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德海,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鲁辉、副局长陶代军,WTA亚太区副总裁陈述,广州钧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燕山,广州南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堪乔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国平表示,与钧泰体育合作共建体育产业学院,既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又是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未来要以体育产业学院建设为引领,共同携手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高地,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体育人才,为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助力添彩。

  钧泰体育董事长邱燕山表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钧泰体育的合作有利于资源整合,形成更有力的优势和竞争力,未来希望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出全国前列的网球类体育产业学院和世界知名、全国一流的国际网球学院。

  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德海表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钧泰国际网球中心强强联合,将有力的推动南沙网球人才培养,填补南沙体育高职教育的空白。

  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学院将与钧泰体育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深化产教融合增添了新的动力,探索更加紧密的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广州钧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集体育场馆投资建设、体育综合体运营、职业与业余赛事运营于一体,深耕广州网球事业发展,致力城市体育综合运营,在网球界世界知名、全国一流,是广州网球的龙头企业。

  广州南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钧泰体育和南沙区属国企广州南沙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南沙钧泰国际网球中心,通过举办一系列国际或国内品牌赛事,带动场地租赁、职业与业余培训等问题产业发展,打造一流的品牌赛事、一流训练基地,培养世界顶级球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