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赛艇队2021年省锦标赛获10.83金17.83银10.5铜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06 18:05: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 8月1日,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肇庆市举行,比赛设置有甲乙丙三个组别、38个小项,我市共派出61名运动员,与来自省内深圳、肇庆、佛山市等12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天的角逐,广州队共获10.83金17.83银10.5铜,总分575.5分,团体总分位列第一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手捧团体总分第一的奖杯,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赛艇队负责人表示,广州赛艇队与团队总分第一名已阔别多年,希望这次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从本次比赛结果看,赛前制定的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但过程却远比预期来得曲折,个别地市涌现出一批实力强劲的运动员,新的竞争局势正在形成。

  “竞技体育的魅力之一就是充满了不确定性。我们很惊喜地发现,部分新队员在赛场上发挥远比训练中出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部分项目由于出现新的、强劲的竞争对手而丢失了金牌。金牌数总体并不理想。”她说,“但这是好事,我们重新认识自身和对手的实力,从中找到了突破口,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现在还为时未晚。接下来调整好队伍状态,在省运会倒计时这一年里科学训练、提高成绩、合理排兵布阵,让队员更有信心去冲击明年的省运会。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我们会抱着努力拼搏、争夺每一枚金牌的心态,重新出发、继续前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