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35: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红色资源优势,进行党史、军史、老区革命史优良传统教育。4月7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静思默哀、深情鞠躬,并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随后在纪念碑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用最诚挚的方式告慰忠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无悔信念,坚定了入党初心,点燃了责任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在党言党、爱党的意识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践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优质的健身环境,为推动“老场馆新活力”和广州国际体育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为纪念1927年12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州起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兴建的纪念性公园。广州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领导工人、农民和革命士兵举行的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武装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又一次英勇反击,是在城市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大胆尝试,它和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起,成为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造人民军队的伟大开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