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39: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9日下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和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有17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政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扣目标要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紧扣“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及时将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