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检查组莅临广州珠江游泳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1-02-17 17:23: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毛继红带队到珠江泳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我场珠江泳场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参与调研。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场珠江泳场原办公场所(滨江东路29号)的违建拆除工作。了解珠江泳场对违建拆除现场的24小时人员值班安排,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及检查现场环境监控设施等和值班环境,强调春节期间更要提高警惕、加强值守,做好保证场地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来到视察我场珠江泳场位于滨江东路545号的临时现在的办公场所(滨江东路545号),检查了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内消防器材的配置、疫情防控措施和台账、办公布置和环境卫生、以及,并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和值班安排等情况。

  检查小组对珠江泳场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部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巡查,坚持领导带班,做到守土有责;与乐园沟通,清理乐园堆积杂物,搞好环境卫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春节期间对退休职工的慰问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关心职工困难,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我场珠江泳场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指示,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生产工作单位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