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2020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23 10:29: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0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本次比赛是腾讯旗下《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两款游戏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赛事,这是腾讯公司继成功举办腾讯QQ飞车周年庆后,又一次选择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办电竞活动。

  据了解,本届全国总决赛总共16支参赛队伍,24名个人参赛选手,共计超100人的参赛规模,主办方也组织挑选了约300名的电竞爱好者到现场观赛,为支持的队伍助威。

  据报道,亚奥理事会第39届全体代表大会在12月16日举办,会上,电子竞技、霹雳舞正式获准列入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这是电子竞技作为表演项目入选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后,首次成为亚运会的正式项目并被记入国家奖牌榜。

  自2018年起,腾讯QQ飞车、火影重燃祭及本次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全国总决赛先后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场馆举办。广州大学城汇聚了10所高校,拥有超20万大学生,对“年轻”的电竞项目享有“人和”之利,而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则是华南地区最先进的自行车馆,外形融合了第16届广州亚运会五羊会徽图案,酷似一个硕大的银色头盔,极具激情与动感,造型非常好地契合了科技感十足的电竞项目,进入馆内也有置身太空舱的感觉,这也是电竞营运商多次选择在此举办赛事的原因之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