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2020年职工运动会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55: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8日,“聚跑21载悦动未来”华夏银行广州分行2020年职工运动会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员工约65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

  运动会设男女子组100米、男女子组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接力跑、实心球、铅球、拔河等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澎湃、奋勇争先,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欢快活跃,趣味与激情十足。

  本次活动的举办场地——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州第三大体育场,场内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曾举办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亚洲区女子资格赛等多项重大体育赛事。

  大学城体育中心近年来严格执行《广州市体育系统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办法》,不断优化场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开放管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为市民及社会各界群体提供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轮滑、滑板、户外健身等多个锻炼场地,着力打造广州市体育休闲公园,力争成为广州市区最大的户外运动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