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奋进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广州珠江游泳场工会组织职工参观珠海博物馆(新馆)和港珠澳大桥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49: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广东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学习珠海经济特区“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果,11月25日,广州珠江游泳场工会组织在职职工共20人前往珠海博物馆(新馆)和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

  25日上午,珠泳职工首先来到珠海博物馆(新馆)参观学习。通过博物馆讲解员讲述的十个重要的珠海历史故事,大家了解到40年来,一代代珠海特区建设者艰苦奋斗,以“杀出一条血路”的气魄和胆略,推动经济特区实现跨越式发展,从默默无闻小渔村发展成为现代化花园式海滨城市。这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勤劳勇敢珠海人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25日下午,珠泳职工从九州港乘客船出发,在海上观览港珠澳大桥风光。港珠澳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是中国交通史上技术最复杂、建设要求及标准最高的工程之一,被英国《卫报》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港珠澳大桥是连接粤港澳三地的跨境大通道,一桥连三地,天堑变通途。它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珠泳职工在参观珠海博物馆(新馆)和港珠澳大桥后,充分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时代给奋斗者无限的机遇,未来可期;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每一个珠泳职工,奋进新时代,扬帆再起航,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武晓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