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我们开学啦——记广州棋院2020年三棋(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秋季培训班开班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21: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5-6日,广州棋院2020年三棋(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秋季培训班正式开班。

  迎着早上8点的晨光,棋院的工作人员已在棋院门口等候学员的到来。此时不少家长陆续带着孩子来到了棋院门口,经过了测体温、酒精消毒等步骤后,学员们依次进入棋院,在等候区集队,再由各自的教练带领到教室上课。下课后,教练统一带学员到门口由家长接回。

  对于时隔大半年再次回到棋院上课,不少学员感到很兴奋,课堂气氛也很活跃。一些小学员说,回到课堂接受面授,可以与教练和同学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效果更好。

  广州棋院对于本期秋季培训班开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早在六月份已进行体校班的复训演练,并制定了安全和防疫工作的紧急预案,同时对进入棋院的人员进行严格的测温、消毒等防疫程序,及时对教室进行消毒和通风,确保学员安全健康和培训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广州棋院2020年秋季培训班共开设67个班,学员合计1047人,其中,棋院本部共有32个班,学生共525人。各培训网点开设35个班。其中,射击射箭网点开设围棋班24个、象棋班9个,海角红楼网点开设围棋入门班1个;珠江泳场网点开设围棋入门班1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