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东省教育厅、华南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到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场地保障事宜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16: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华南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场地保障事宜,并与中心领导及有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大赛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与会各方就场地保障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后续筹备工作联合成立了协调小组,明确具体负责同志,以便及时沟通解决筹备事宜。此前,赛事组委会相关领导到我中心考察场地情况,对我中心体育场的场地条件大为赞赏,并最终确定为总决赛的赛场。目前,该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大学城体育中心也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场地保障工作。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决赛将于2020年11月份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承办,前5届赛事累计有230万个团队、近千万名大学生参赛,是目前国内教育效果最好、参赛水平最高、涉及领域最广、宣传渠道最多、教育领域参与度和影响力最广的赛事。

  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州第三大体育场,场内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曾举办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超联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2020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亚洲区资格赛等多项重大体育赛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