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水上中心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19: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下午,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约25人出席会议。

  会议先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习了《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年广州市体育局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要点》等文件,通报了中心上半年对各支部两次党风廉政责任建设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五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

  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了中心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中心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坚持抓思想理论建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整改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五是要进一步完善宣传阵地建设,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七是要继续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场馆开放要坚持一视同仁、无差别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