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水上中心召开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暨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16: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下午,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暨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会。中心中层干部、机关支部党员近30人出席会议。

  会议讲释了5个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教、以案明纪,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堤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4项党章党规党纪文件,要求党员干部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标尺,严守纪律底线。随后,党总支负责人作“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辅导,提出要充分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和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纪律与“两个维护”的关系、要切实将“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行动上4点要求。

  我中心将根据纪律教育月工作方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警示教育等各项学习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