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调研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9 09:45: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7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带领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亲切慰问正在备战省锦标赛的教练员、运动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欧阳资文书记在训练场和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了解省锦标赛备战情况,关心运动员在日常训练、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指出,广州市体育局系统现有18个单项训练基地,射击项目是重中之重,承担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21块金牌任务,市体育局要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射击中心要举全中心之力发展好广州射击事业。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党员之家、枪弹库、运动员饭堂等区域,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单位人员编制、场馆经营开放、枪弹安全管理等情况,对中心党建、训练、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欧阳资文书记对射击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三个品牌”思路,做强做优射击竞技体育工作。高水平教练员队伍是高水平运动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注重引进高水平教练人才,不断优化教练员队伍梯队建设,提高队伍整体水平,以培养世界冠军为目标加强运动员管理,努力打造射击品牌项目、品牌教练、品牌运动员,为广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注重加强运动员管理。严师方能出高徒,要将严格要求作为训练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标准,抓实抓好运动员技术训练、文化学习、心理素质等教育管理,向上输送更多射击人才,力争更多广州运动员在第33届奥运会等大赛上争金夺银、勇创佳绩。三是继续积极跟进靶场降噪整改工作。一方面继续做好中心运动队到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借场训练的全面保障,确保在有限的训练条件下练出成效,另一方面继续跟进暂停实弹训练的25米、50米靶场降噪整改项目,为早日恢复场地的基本训练功能作充分准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