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展职工金融知识培训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34: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职工正确规范使用公务卡,提高职工的个人金融意识,8月14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开展金融知识培训,邀请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前来授课,中心干部职工共42人参加。

  在培训中,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公务卡的使用范围、用卡注意事项与风险点、保持良好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和理财产品内容普及等方面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培训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内容非常实用,不仅让大家知道如何正确规范使用公务卡,更对进一步规范公务支出管理、引导教职工正确使用公务卡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