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第一站完美收官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0:24: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传承百年场馆,焕发新活力”,2020年,为更好地推广群众体育,践行体育惠民,使百年场馆在新时代焕发出新光彩,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创新办赛形式,精心组织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

  系列赛包括业余网球公开赛、羽毛球擂台赛等,由广州市网球协会、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协办,得到了法国Tecnifibre中国总代理、广州捷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聚星耀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全网球的全程播报。

  5月27日,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种子轮揭幕;6月28日晚,第一站预赛精彩上演;6月30日,迎来首站决赛。

  第一站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以双打形式进行,分组循环对决,小组第一名出线晋级。品牌赛事重启,吸引了众多知名业余高手及资深网球爱好者关注,报名空前火爆,参赛名额“一抢而空”。

  决赛当日,种子队李彦樟/陈燊、预赛三个小组的第一名——陈雨昕/陈冠宗、赵愈辉/庄立、谢振华/张桐铭亮相俱乐部比赛现场,战意高涨。网球场内活力开拍,高手过招,火力全开,争夺月度冠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陈雨昕/陈冠宗凭借默契配合,最终击败所有对手,勇夺6月冠军。

  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采用与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联合录制决赛的方式向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呈现,每周一19:30在广州竞赛频道《竞赛擂台》栏目播出。月度冠军争夺战也将每月如期举行。

  俱乐部将继续秉承初心,并以打造“一场馆一品牌”为目标,依托场馆悠久的办赛历史和丰富经验,结合新颖的办赛事方式,让体育运动爱好者在竞技赛事和电视媒体平台中充分展示个人实力与风采,加强体育运动的交流和传播,促进体育运动的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