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上好开班第一课——广州市棋类运动业余体校恢复训练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6-10 08:47:2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开学的钟声响起,2020年6月6日上午,广州市棋类运动业余体校迎来了恢复训练的第一天。教练和队员们进行了复训演练。

  早上8:30,象棋体校班的队员们在棋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棋院,在进行测温、消毒等程序后,队员们由教练带领进入教室进行训练。

  在上课期间,教练和队员们均按要求佩戴口罩,课室内均配备了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用品,并保持课室环境干净通风,为队员保证高质量训练环境。课间,教练带领队员们到室外通风场所进行适当的放松活动,教练同时向队员宣讲防疫知识,提醒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小队员们对于第一次复训都感到十分开心,全程认真配合,秩序良好。

  广州棋院高度重视此次复训演练工作,并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五月底举办了广州市业余体校复训工作部署会暨防疫防控培训,同时制定了恢复训练方案,对开班注意事项作出了具体部署,厘清职责分工,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对防疫、安全、消防、反恐防暴、应急处理等事项进行了演练,确保第一阶段演练复训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广州棋院将逐步恢复第二阶段训练(幼儿园学员暂不复训),确保三棋训练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