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和场馆中心到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3 15:38: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在强对流天气频发的“龙舟水”汛期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广州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和广州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中心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大学城体育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消防系统、水泵房、排水系统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中心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提前做好防雷设施的检测工作,确保各项设备在雷雨季节安全运行。

  去年以来,按照市体育局统一部署,大学城体育中心对体育场区域180个监控点进行升级改造,将视频监控点通过千兆光纤专线接入广州市城市视频专网,实现中心公安指挥室视频信号与小谷围派出所中心监控室连接。同时,在自行车馆、攀岩场、小轮车场、轮滑场、滑板场等区域新建137个高清监控点,新建监控分控中心,大幅提升了视频监控的清晰度和覆盖范围,为大学城体育中心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接下来,大学城体育中心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做好防灾减灾救灾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各项设施设备的检查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认真做好对“龙舟水”汛期极端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