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03: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6日上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办公厅《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广州市体育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安排部署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对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制落实,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细落实。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充分的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抓好贯彻执行,加强思想政治、阵地建设管理、网络安全维护等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化警示学习教育,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