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到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市自行车队疫情防控期间训练工作情况

来源:广州市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6日,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一级调研员周明先,以及局竞技体育处全体人员到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市自行车队疫情防控期间训练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大学城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局领导汇报了疫情期间车队的整体防控措施、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健康状况,以及恢复训练的初步计划方案。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自行车队积极响应国家、省市防疫号召,按照《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做好训练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及时关注并传达最新文件精神,做好运动员假期到访地及健康状况记录,根据局竞体处及附属学校的相关要求每日上报相关信息,同时调整了原本1月31日开始的训练计划,由教练员制定居家训练计划,每日通过视频方式打卡监督。目前,车队全体人员健康状况良好。

  吴民春副局长对车队在特殊时期采取的有效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依旧存在,要认真分析研究运动队情况,细化工作方案和训练计划,严格落实复训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考虑逐步分期、分批恢复训练。

  随后,周明先一级调研员提出了建立运动员健康卡制度、加强运动员健康监测、细化训练工作计划等方面要求。

  接下来,广州市自行车队将根据局统一部署和防疫工作要求,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认真细化恢复训练工作方案,科学安排复训工作,努力做到防疫、训练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打好复工训练组织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