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战疫”当前勇担当 射击中心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共同抗疫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24 16:40: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及市体育局党组的号召,以党支部为核心凝聚战斗堡垒合力,发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下沉社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勇当“战疫”排头兵。

  吹响“战疫”集结号。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后,中心党支部立即响应,迅速将文件精神传达至全体在职党员,大力发动和支持党员进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十带头”,助力社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投身“战疫”第一线。中心党政主要领导身先士卒,率先进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带动在职党员举旗帜亮身份,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申报登记、宣传引导、环境消毒杀菌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通知发布以来,已有5名在职党员进社区抗疫,占在职党员数的31%,其余在职党员均已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将服从社区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守好“战疫”大后方。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时,中心在职党员也带头加强自身防控并发挥特长优势,带头配合社区防控、做好关爱服务、筹集急需物资、加强家庭防控、坚决抵制谣言、监督违规行为、搞好公共卫生等,带动影响周围群众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减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及遏制疫情蔓延趋势,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指示精神,以党支部为核心凝聚战斗堡垒合力,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共同抗疫,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