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2-19 11:02: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体育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视频会议和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广州珠江游泳场迅速展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时,广州珠江游泳场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广州珠江游泳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党政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坚守岗位,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做到以人为本、守土尽责。

  防疫期间,广州珠江游泳场严格落实疫情的预防、监测、宣传等措施。一是严格排查,分类管理。对1月18日起,曾离开广东省到过湖北省或其他省份的3名职工采取返穗后居家隔离观察两周举措,暂不安排到岗和值班;对广东省内返穗的职工,尽量少安排到岗。二是做好考勤,加强管理。领导班子每日到岗,工作人员轮值,返工人员每日测量体温并登记上报。三是暂停营业,来访登记。场地暂停一切营业活动,严控外来人员到访,确有需要到访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未有异常方可登记进入。四是卫生消毒,做好防护。单位请专业人员对办公场所和乐园场地进行杀菌消毒2次,安排专人进行办公区域清洁和消毒8次,并要求职工自行做好办公物品的卫生清洁工作。五是关心职工,及时上报。单位密切关注全体员工的健康情况,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单位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做好疫情宣传和防控建议,特别关注老同志及从疫区返穗人员身体情况,并配合街道做好“穗康”的健康自报和疫区返穗人员上报。六是做好宣传,共同防疫。利用微信、LED显示屏、宣传海报等媒介,引导职工和周边群众正确认识和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广州珠江游泳场将继续在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尽职尽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着重做好四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做好正面宣传,防范舆情风险,要求全体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三要认真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活和身体健康,稳定员工队伍;四要进一步落实防控主体责任,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并做好复工后返岗人员工作安排、关键场所消毒清洁,防范感染风险,确保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