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8 09:01: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2日,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14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0日广州市体育局召开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会议主要传达了省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市监委纪委对白云区防控失职处理的通报,以及市体育局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要坚持全国“一盘棋”,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提高责任意识,严肃纪律,强化监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近期防疫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各部门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项防疫工作应对及时,跟踪到位,推进有序,各项措施有效落实。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按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工落实职责。

  二是加强防护和排查,做好清洁消毒、体温监测、防护物资采购等工作,克服形式主义,保障职工干部正常工作;落实运动员在家训练计划,加强运动员防疫工作管理。

  三是党员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防护措施前提下带头配合社区防控和宣传指引工作。

  四

  是日常工作要正常开展,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职责,妥善安排部门工作,工程、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要继续推进,要加快推进考勤管理、绩效考核等制度修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水上中心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投身战“疫”。

  水

  上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组关于限制群体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体育场馆开放的决定,1月27日起对外发布公告暂停中心越秀游泳场、矿泉游泳场开放,并对中心场馆、办公楼、宿舍、饭堂等场所进行每日消毒,共计消毒36次;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防控指引、防疫物资保障方案等;广泛发动职工提供资源与渠道采购防疫物资;通过LED显示屏、横幅等方式,更新更换9副宣传标语,播放多个抗疫宣传视频,动员共同抗疫,落实防控责任;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实行测量体温,饭堂采用分餐制,错峰分散就餐;加强对运动员的防疫宣传教育,制定运动员在家训练计划,教练员每日督促运动员在家完成基础训练,停训不停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