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支部观影共建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17: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日下午,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同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党支部前往华影青宫电影城,开展支部观影共建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优秀粤剧电影《刑场上的婚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刑场上的婚礼》以粤剧艺术方式,讲述了1927年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周文雍、陈铁军假扮夫妻进行革命活动,同反动派展开不屈不挠的斗争,在险恶形势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培养起坚贞的革命爱情,最终以刑场为婚礼殿堂献身革命的感人故事。在将近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周文雍、陈铁军甘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不仅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更要继承他们的遗志,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粤剧成功“申遗”十周年、广州起义92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和内容,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同时,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交流,互促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