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座谈调研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42: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席王玄一行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座谈调研。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以及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大学城体育中心负责人围绕中心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场馆设施设备和惠民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玄对中心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对极限运动项目的普及推广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许。双方就明年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办全国极限运动锦标赛,通过赛事活动向社会进一步推广极限运动进行了商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王玄一行还对大学城体育中心滑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依次察看了滑板场高级区、中级区和初级区三个区域。在高级区,黑龙江省滑板队正在开展训练,他们将在这里集训至今年年底。王玄对滑板场的专业化程度和设施设备的完备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大学城体育中心滑板场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括U型槽、碗池、高速滑道和公园街区等极限运动设施,适用于滑板、直排轮和极限单车等极限运动项目。滑板场分为初级训练区、中级训练比赛区和顶级比赛区,能满足高水平极限运动项目比赛的要求,更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培训、练习和比赛的需要。今年10月,2019年U系列中国青少年滑板巡回赛(广州站)在该场馆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