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射手曹家豪勇夺亚锦赛男子速射团体冠军

来源: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7:1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6日,广州射手曹家豪代表中国队,夺取第十四届亚洲射击锦标赛青年组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团体冠军、个人亚军。

  亚洲射击锦标赛是亚洲射击项目最高规模的比赛,作为亚洲地区年度最重要的射击比赛之一,为各国选手提供了重要的同场竞技和展现风采平台,今年的比赛于11月3日至11月1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在青年组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中,曹家豪携手队友朱豪杰、夏琦,以1723环的好成绩夺取团体第一,并以27中射落个人决赛银牌,为中国队奖牌榜贡献1金1银。

  曹家豪年仅20岁,2011年由荔湾区体校输送至广州市射击队,师从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果永玲教练,2017年成为广东省射击队专业运动员。期间多次参加省、国家、洲际等比赛且屡战屡胜,2017年曾以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第十九届射击世界青年锦标赛并揽获标准手枪项目团体冠军、手枪速射项目团体亚军及手枪慢加速项目团体季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