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业余体校在训队员在国家、省级游泳赛事中再创佳绩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4: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分别在深圳和汕头举行。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业余体校在训学员兵分两路作战,均获得优异成绩。

  其中,12名学员参加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深圳站的赛事,共收获9金2银6铜牌,8人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刘铭雅、徐梓晴被评为女子11岁组的“组别之星”。

  还有21名学员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竞技组斩获2银1铜,在公开组获得7金9银5铜,其中杜涵锶萁一人包揽公开U10组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4枚金牌。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业余体校成立于1994年,是广州市重要的青少年游泳培训基地,常年开展多个少儿及成人游泳班,以专业的教学方式、规范的管理模式获得广大市民一致好评。多年来,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业余体校为省、市、八一队及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游泳运动员,学员中多人获得国家一、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多名队员被省实、执信等重点中学和中大、华工等名牌大学特招入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