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2019-2022年省运会周期教练员竞聘答辩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27: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2019-2022年省运会周期教练员竞聘答辩会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举行。教练员石延伟、于洪分别竞聘广州市自行车队主教练和副教练岗位。

  会上,两名竞聘者分别就自身优势、本项目发展情况见解、应聘职位职责等进行了演讲,就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并现场编写相关训练教案。

  据了解,石延伟、于洪担任广州市自行车队教练以来,带队参加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获3金1银2铜、带队参加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获4金4银1铜,2016—2018周期向广东省自行车队输送并转正运动员3名,同一周期培养国家健将2名、国家一级运动员5名、国家二级运动员4名。

  第十五届省运会周期期间,石延伟、于洪分别担任车队主教练和副教练,在该届省运会比赛中率领车队获得4金4银1铜、总分147分的优异成绩,排名金牌榜第一,超额完成参赛任务。其中,队员曾献峰为广州代表团勇夺省运首金。赛后,主教练石延伟被广州市体育局评为“优秀教练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