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自行车队2019年冬训工作会议在大学城体育中心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12: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广州市自行车队冬训工作会议在大学城体育中心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各部室相关负责人、自行车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队教练员石延伟结合广州市体育局下达的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任务指标,对冬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竞训工作分管领导作了讲话,要求队伍要根据教练员的冬训计划,继续夯实一年来打下的坚定基础,狠抓训练目标,强化管理,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中心负责人对车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目标,制定高效的冬训计划,加强队伍管理;二是做好选材,充实队伍,提升项目竞争力;三是强化科学训练,做好运动员体能测试及评估,冬训结束后及时检验成果;四是确保后勤保障到位,满足冬训期间队伍的训练场地、装备器材,以及伙食保障等方面的需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