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联合利华南区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22: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联合利华南区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设有广播体操比赛、七人制男子足球赛、100米赛跑和4×100接力赛跑等项目,来自联合利华南区事业部的200多名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联合利华公司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贯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而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弘扬“团结、拼搏、快乐、和谐”的奥林匹克精神,着力培养员工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意志。

  本次运动会也是继和麦贺达集团运动会、兴业银行职工趣味运动会之后,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又一场全民健身活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东第三大体育场,场内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曾举办第16届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亚洲区女子资格赛等多项重大体育赛事,还见证了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成功冲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