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网球系列活动之轮椅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01: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残疾人是社会中一个特殊群体,为了增强残疾人的身体素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展示残疾人健康向上、积极参与的精神,11月21日,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举办了2019年全民健身网球系列活动之轮椅赛,共有四支代表队约40人报名参赛。

  赛场上,残疾人各显身手,个个热情高涨,展现出残疾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比赛气氛十分活跃。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决出四等奖,俱乐部向获奖的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奖品。

  这次活动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残疾人朋友表示这样的活动有益身心健康,通过比赛增加了不少关于网球运动的经验与技巧,并结交了不少有着共同爱好的朋友,希望在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俱乐部通过本次活动向残疾人朋友宣传了运动健身的理念,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生活,促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顺利结束。

1.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