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党委开展“我为广马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14 01:26: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2018广州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之际,作为广马起点的天河体育中心为了营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赛事环境,12月7日,中心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干部职工共103人开展“我为广马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对中心平面及各场馆进行全面清洁,包括清理中心平面各处卫生死角、杂物垃圾,以及清扫场馆看台、内场、顶层平台及周边区域等。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9582907817678790.jpg

本次主题党日清洁行动以支部为单位,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到所属党支部参与行动。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铲苔藓、通沟渠、拔杂草,并一一将乱停放共享单车整齐摆放至指定区域。经过3个小时的清扫,中心面貌焕然一新。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以实际行动美化中心环境、为广马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也在劳动中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魄,更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