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开展参观学习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18-12-14 01:39: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下午,广州珠江游泳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参观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此次展会以“新时代、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弘扬体育精神,推动改革创新,搭建“体育+”的跨界融合发展新平台。

IMG_7038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领下,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广东广州体育文化主题展区、其他各地体育文化旅游展区和体育文化旅游创意示范体验展区,进行了射箭、掷冰壶、高尔夫球等体育项目现场体验,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体育产业文化的高品位、高品质、高水平。特别是在观看广州体育文化展区时,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目前广州体育事业发展生机勃勃、硕果累累、影响力强,这次观展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为广州体育事业繁荣兴盛和作为广州体育工作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