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18年度冬训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11 02:26: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5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18年度冬训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专项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教练员近50人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7400548214304084.jpg

会上,手曲棒垒、网球、花样游泳专项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冬训保障工作计划。中心分管竞训工作负责人传达了市体育局对新周期工作的指导意见,通报了新周期项目设置情况,并对冬训及新周期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各专项部和竞训部密切配合,尽快完成新周期组队工作,形成浓厚冬训氛围,积极推进新周期布局工作。

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了11月30日广州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竞技组)总结暨冬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新周期各专项部按照市体育局的工作部署,着力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突出重点规划布局,培育品牌项目;二是创新优化体制机制,锻造高水平教练员队伍;三是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坚持科学施训,强化科研医疗保障。并对中心冬训及新周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各专项部在开展冬训的同时,要深入研究制定新周期的奋斗目标;二是真抓实干,做好人财物协调保障,抓紧队伍组建,提升训练环境,加强各项管理;三是科学施策,优化整体训练布局,强化体教结合,完善“市队校办”、“走训制”模式,并要在网点学校建设方面下功夫;四是加强宣传,总结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训练的做法、经验和业绩,及时报道各队伍冬训开展情况,为冬训和新周期训练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