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一流定线团队 保障顶级赛事——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奏响赛道定线进行曲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30 09:47: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将于10月31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拉开帷幕。目前,赛事定线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91028101900_看图王

为确保赛道符合国际比赛标准,保证定线工作如期完成,赛事组委会组织了国际一流的技术团队负责本次比赛的定线工作。定线团队中,有来自波兰、法国、奥地利、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国际定线员,他们曾参与过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国际攀联攀岩世锦赛等国际大赛的定线工作,其中来自奥地利的FlorianMurning是2018年厦门世界杯的主定线员,来自国内的刘思超、刘锦炽、黄周文等也都是国家级定线员。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2条速度赛道、4条难度赛道和14条攀石赛道需要进行定线。定线团队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要求,使用国际攀联指定的岩点品牌,利用组委会配套提供的升降车等设施设备,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赛道定线工作。

据悉,本次赛事赛程共4天(10月31日至11月3日),按照东京奥运会赛制,设有男子、女子全能赛2个项目,邀请全能项目世界排名前20和中国排名前2的顶级选手前来参赛,参赛门槛更高,竞争更加激烈。敬请期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