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开展多项群体竞赛活动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5 08:28: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和麦11年,奔跑仍向前”和麦贺达集团十一周年庆暨第一届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现场气氛欢快活跃,趣味与激情十足。

微信图片_20191019152945

据了解,大学城体育中心近年来严格执行《广州市体育系统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办法》,不断优化场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开放管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为市民及社会各界群体提供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轮滑、滑板、户外健身等多个锻炼场地。此外,攀岩等高危项目也对社会开放,市民群众可以团队提前预约。

微信图片_20191019152951

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广州第三大体育场,场内各项设备设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标准,曾举办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世界女子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等多项重大体育赛事。

接下来,兴业银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嘉年华活动(10月26日)、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10月31日—11月3日)、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亚洲区资格赛(11月9日—10日)等健身活动和体育赛事将会陆续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办,敬请期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