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助力广州足球——大学城体育中心全力配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推进训练基地建设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03 04:55: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7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大学城富力足球训练基地召开现场会议,共同研究推进体育场2号副场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关于对体育场2号副场公共厕所进行改造的意见,并现场检查了该公厕的建筑及使用情况,讨论研究了相关工作计划。

随后,会议检查了富力足球训练基地的视频监控系统,要求富力俱乐部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尽快完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会议还对体育场2号副场工地的安全施工情况以及五人足球场异地重建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会议指出,安全重于泰山,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好监督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